你这么厉害怎么不下海

微博同ID
推特@mhyk_xia
超绝杂食,什么都搞搞。
佛系产粮,缘分到了,自然会有。
我都搞冷CP吃不上饭了你就让让我吧!

我靠我好想写那种什么墨解商解圆解等all解的修罗场。
各大势力齐聚一堂,明争暗斗。
解先生只负责微笑,然后圆溜抽身回家,走的时候啥都没带,回来带了一大串尾随。
然后素总是解先生的亲哥哥!
两个人见面就,“劣者的亲哥啊——”
“哎,素某的亲弟啊——你这是从哪抓来的壮丁?”
然后让诸位后宫体验,想当素还真的弟夫,难于上青天,让他们知道,苦境里面解先生的婚事究竟谁嗦了蒜!(喂)
看素总舌战群儒,必要时刻般若沧耳往地上一插,A爆苦境的气质。
然后理直气壮的说,于情于理,他做哥哥的都没对象,解先生当小弟的怎么可能先结婚。
麒麟星:嗯?你再说一遍?
在大家都不知道素总跟城主的那点关系的时候,不禁沉默了一下,但素还真又怎么可能是按套路出牌的人,于是就需要开始解决这个难题。
在大家解决难题的时候,素总晚上没睡好,心烦。
#弟弟太受欢迎怎么办#围绕该话题跟城主逼逼到半夜,然后城主面具下的眼睛潇洒的给素总翻了个白眼,心中冷笑,我给你挡掉的桃花拓马都能开几个桃花园了。
结果素总半夜惊醒,喊了一声哥哥不准!然后顺带伤害到了睡一边的城主
麒麟星:素还真,接受黑暗的制裁吧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5)